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程建奕副教授举行“纳米薄膜材料的研究进展”学术讲座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10日 11:18浏览次数:

  3月5日晚,材料学院程建奕副教授在七教报告厅为该院部分学生作了题为“纳米薄膜材料的研究进展”的学术讲座。

  纳米技术是21世纪世界科技的重要发展方向之一,将成为第5次推动社会经济各领域快速发展的主导技术。纳米材料是纳米技术中最为活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纳米科技的重要基础和先导,也是国际上竞争的热点和难点。程建奕副教授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和当今学科前沿,从纳米材料的发展历史、纳米薄膜材料的分类、纳米薄膜材料的制备方法、纳米薄膜材料的结构、纳米薄膜材料的性能、纳米薄膜材料的应用前景六个方面展开了精彩的讲述。最后,程副教授希望广大同学要勤奋学习,追求真理,勇攀科学高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