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校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校党委2006年工作要点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09日 09:11浏览次数:

  连日来,党校组织本部门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讨论了《中共九江学院委员会2006年工作要点》和项书记、陈院长在学校三食堂召开的处级干部改革观摩现场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围绕党委的中心工作,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学习过程中,大家一致认为,党委2006年工作要点把握了我校发展的方向,抓住了我校当前工作中的关键,是一份纲领性的文件。项书记、陈院长的讲话高屋建瓴,即切中要害,又非常具有前瞻性,对开拓我们的工作思路具有很强的实际指导意义。大家还结合党校的工作谈了今后的工作打算,制定了党校今年的工作要点。

  为抓落实,党校专职人员于3月3日专程前往南昌,学习考察了江西师大、江西农大两所江西省高校先进基层党校;通过学习考察,了解了兄弟学校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党校工作开拓了思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