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拔河比赛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15日 15:12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春柳绿,桃李芬芳争春艳,万物生机勃勃地展开了新一年的轮回,在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里,在这个力量勃发的时刻,生命科学学院迎着彩旗的倩影,与春争艳,与生命共舞,特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赛。

  三月的春风似一把剪刀裁剪着酝酿了一个寒冬的生命。生命科学学院领导严姣姣副书记,学生科甘金莲科长,团委过七根老师以及参赛班级的班主任等到场观看了这次比赛。

  赛场上,参加比赛的选手个个精神抖擞,矫健而沉稳,眼神中迸发出来的激情汇成了一条无形的绳,来挑战这条有形的绳。

  比赛就要开始了,场外拉拉队的呐喊此起彼伏,焦灼的眼神,挥舞的双臂,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无限的集体荣誉感。也许是被拉拉队鼓舞了,选手们脸上露出自信的笑容,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双方对手都有点按耐不住性子了,绳子作一下,右一下的开始恍惚不定,只等裁判下口令了。各班选手众志成城共渡难关,双方对手咬紧牙关,用力向下压绳子,并向后拽,绳子宛如飞舞的彩蝶,一会过来,一会又过去了。通过一番力量与力量的比拼,最后05制药(3)班,04城管班和05生科分别夺得了冠军,亚军和季军。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学院领导代表广大师生向获胜班级颁发了奖状。

  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外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有利于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