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大一男子足球联赛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15日 15:10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由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大一男子足球专业对抗赛于3月8日正式拉开帷幕。

 

  3月8日中午,北区足球场上又多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得到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的精心策划、各班体育委员的积极主动配合下,期待已久的大一男子足球赛今天正式开赛。本次联赛花了半个多月的时间策划及宣传,按照专业分组进行,将大一的14个专业分成4个小组。赛程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阶段,采取积分制,每组取前2名共8支队伍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第二阶段为决赛阶段,采取淘汰制,争夺最后的冠、亚、季军。本次比赛前期工作已经完成并做了周到细致的安排,考虑到比赛的观赏性,各专业队伍都穿上统一队服上阵;在安全上,比赛场地周边也安排了紧急救助人员,提供担架以及简单的急救药品。整个比赛过程将用时3个星期。

  此次联赛的开展,不仅把同学之间的距离拉近了,更加把班级与班级、专业与专业之间的距离拉近了,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助、协作的平台,同时诠释了“强身健体、团结奋进”的体育精髓。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