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习贯彻《目标任务分工》 加强党校教育培训工作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15日 14:57浏览次数:

  日前,学院党委下发了《中共九江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目标任务分工》(以下简称《目标任务分工》),党校及时组织本部门人员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认为,《目标任务分工》目标明确、分工具体,是一份操作性很强的文件。

  党校将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校“三个阵地”和“一个熔炉”的作用,进一步加大对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力度。今年,党校将举办十二期大学生和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计划培训学员四千人,协同组织部举办一期竞聘上岗干部培训班,协同党委统战部举办一期统战理论培训班。党校将科学设置培训内容、采用多样化教学方式方法、努力提高办班质量,为建设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全面促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实现学校改革和发展目标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可靠的思想保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