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学院举行庆三八教师联谊舞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13日 12:52浏览次数:

  当世纪的钟声又把3月8日敲响,当春天的气息送走冬的寒冷,当瑰丽的夕阳又迎来繁星点点之时,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共同为女同胞们庆祝自己的节日。来到事先精心布置的舞厅,大家纷纷活跃起来。刘新强副书记首先表达了对女同胞的节日祝贺:他说,在九江学院这片沃土上,女同胞们与男同胞一起播撒着汗水并肩耕耘,一样拥有同等广阔的平台,一样能够尽情施展着自己的才华,一样会拥有更加美好而富有希望的未来。

  晚会在刘副书记一番幽默的开场白之后,宣布正式开始。副院长袁林代表女同胞表达了对男同胞所给予的关爱和支持的感谢。音乐响起,男同胞们纷纷起立手执鲜花,献给各位女同胞,表达自己的美好祝愿。在欢乐的掌声中大家翩翩起舞,穿插其中的抽奖活动不时调动起大家的情绪。顶气球接力赛、占领报纸、绑腿赛走……选手们紧张迎战,观众们积极献策,一个个有趣的游戏,拉近了大家的距离,那开怀的笑声,舞动的身影,流动的音乐,甜美的歌声,绚丽的灯光……一切都显得那么美好。

  年年岁岁花相似, 祝愿我们的女同胞在旺旺的一年里,在男同胞更多的关爱与支持下,生活更加甜蜜,事业更加辉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