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狠抓毕业班宿舍内务管理工作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13日 11:32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2006年工作要点,抓实抓细学生管理,尤其是学生宿舍管理。会计学院近期采取签订“毕业生宿舍安全责任状”等一系列措施,重点加强了对毕业班宿舍的内务管理工作,为已返校毕业班学生创造了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

  会计学院今年有毕业生近1700人,是历年来人数最多的一届毕业生。他们中的近400名学生出于专升本、就业等方面考虑,目前已返校并入住宿舍。由于他们目前处于毕业实习期间,无上课任务,存在着班级建制不全,组织松散等问题,再加上这些学生所住宿舍比较分散,分布在5栋宿舍楼中,这些都大大增加了毕业班宿舍管理的难度。为了做好这项工作,确保毕业班宿舍安全、卫生、文明,并为已返校毕业班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会计学院制订了“毕业生宿舍安全责任状”并专门安排了一名学生管理干部负责毕业班宿舍管理工作,要求和督促毕业班学生返校后及时到学生管理科登记并签订“毕业生宿舍安全责任状”。另外学生科老师每天下到毕业班宿舍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大功率电器和卫生等问题。

  随着更多的毕业班学生陆续返校,会计学院将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确保对毕业班宿舍的管理到位,努力为毕业生顺利升本、就业、考研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