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选好新生助理辅导员,做好迎新工作的第一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01日 21:06浏览次数:

  新生助理辅导员对于新生来说就是大学的生活模式的一个缩影,这个第一印象对于刚入学的新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化学化工学院对选好这样具有模特作用的新生辅导员非常重视。

  就在新生开学的前几天,化学化工学院集中开展了2006级新生助理辅导员岗前集训。对即将上岗的新生助理辅导员从组织纪律观念、个人修养、军事理论及技能和学生管理手册等方面知识进行了强化集中训练。

  开展新生助理辅导员岗前集训活动,目的是使这些新生助理辅导员尽快成长起来,为他们能够顺利协助好新生班主任完成对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协助开展军训以及培养良好的大学生活规律的任务打下良好的基础。日前,集训已经结束,这批助理辅导员们即将上岗,相信通过领导的重视和集训的强化,个人综合能力一定会有很大的提高,真正成为新同学学习、生活的带领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