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学院迎新忙,“十二字诀”记心上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01日 21:05浏览次数:

  在新生即将跨入学院校门的九月,旅游学院师生不顾酷暑,为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认真部署、组织筹备,本月30号下午,在三教召开了旅游学院迎新工作动员大会。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新强、团委副书记闫来英、学生科黄建英辅导员和苏媛娥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在会上,旅游学院党委刘副书记和老师们结合多年工作的经验,总结出了接待新生的“十二字诀”:安全:要认真工作,安全第一;有序:要忙而不乱,更显纪律;热情:要积极主动,微笑服务;周到:要考虑全面,服务到位;细致:要关心入微,眼无小事;适度:要帮助适度,传习优秀。

  旅游学院团委闫副书记在会议中强调,接待新生要坚持首问责任制,耐心地对待新生每一个问题,为来校新生和家长提供方便,真正使每一位新同学体会到旅游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此同时对在场的100多位同学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严格要求自己,不耽误功课,不违反准则,牢记“十二字诀”的服务宗旨,落实各项工作。

  与会的同学们也表示要发扬旅游学院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发挥服务专业优势,圆满完成接待任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