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举行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11日 10:18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14:00,机械工程学院2006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该院党委书记焦立、徐九南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院办老师、新生班班主任以及2006级600多名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剑老师主持。

  会上,该院党委书记焦立向新生做了热情洋溢的入学教育讲话,焦书记着重从“机械学院历史”、“学生管理体制”、“抓紧学习、提高素质的重要性”三个方面做了发言,并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环境,努力学习,提高自身修养,诚信做人,争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P>  接着,各教研室主任详细介绍了本院3个本科专业和6个专科专业所学习的主要专业知识以及就业前景,并就如何学好各专业专业知识、如何学好英语和计算机做了分析和指导。学生科副科长胡志新老师谈了学生管理工作。胡老师根据当前大学生的心理和生理因素,提出了当前大学生最关心的话题,如大学生网络成瘾问题、恋爱问题等各方面的不良现象,并给予了深入剖析。赖亚汝老师结合自己15年的军史,对即将进行的军训进行了振奋人心的动员。

  历时近两个小时的大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取得圆满结束,机械工程学院顺利完成了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