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关爱新生无微不至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08日 08:02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姣姣、学生科甘金莲科长、团委徐常龙副书记和过七根老师等来到本院06级新生寝室,亲切询问新生生活情况习惯与否等,将温暖带给每一位新同学。

  严副书记每到一个寝室都要问:“生活习惯吗?有困难否?想家吗?”,问寒问暖,无微不至。学生科甘金莲科长和团委徐常龙副书记再次强调安全问题,要求新同学增强防范意识,切记不要上当受骗,以免财物受到损失。亲切的话语让大家体会到生命科学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他们逐一走过了每个寝室,慰问到了每个新生,院领导的看望使新生感动不已,从中感受到领导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无微不至的关怀。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会努力学习,以优秀的成绩来回报家庭和学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