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战高温 抗酷暑 文传学院迎新工作进行时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04日 17:14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儒雅学府,喜迎八方来客。从9月1日起,我校将迎来2006级近万余名新生。

  按照专业设置和招生计划,文传学院本专科共9个专业也将迎来400多名新生,为了切实作好迎新工作,更加体现以学生为本的原则和我院人文日新的理念,展示文传学院精神风貌,给新同学一个温馨,温暖,团结奋进中崭新的文化传播学院。全院师生正积极参与布置各项迎新事宜,把迎新工作做好,做到实处,让学生和家长满意。

  为了更好地向莘莘学子及其家长介绍文化传播学院,将迎新工作落到实处,全体师生可谓是煞费苦心。从6月份开始,新生助理辅导员的招募工作就已开始。经过层层选拔和岗前培训的28名助理辅导员已就位。8月31日,笔者一走进位于体育训练馆二楼的文传学院的迎新会场,立刻就被一派喜庆热烈忙碌的氛围所感染。红灯高挂,楹联抖擞,串串彩球穿梭其间,大型宣传画报生动形象,图文并貌地展示了文传学院在过去一年的发展和成长历程。更好地宣传和介绍了今天的文传学院,前进中的文传学院 ,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近日来,由于连续的高温天气给迎新工作增加了不少难度。但是全体师生的热情反而更高涨,大家战高温,抗酷暑,严阵以待。9月1日,笔者在新生报道现场看到,闷热的体育馆没有一丝风,但是班主任老师们都在耐心回答学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顾不上喝一口水,直到嗓子沙哑。学生助理辅导员们也在热心的帮助新生注册报道,搬运行李,安排食宿。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早已是汗流浃背,却还一头钻进烈日下。

  “曾三颜四,好环境宜仲远志;禹寸陶分,新徽程再谱华章”。这是所有文传人对新生的祝愿,也是所有文传人的心愿。文传学院的全体师生正以他们最大的努力和热情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们。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