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迎接新生聆心声,热情服务得好评!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04日 17:13浏览次数:

  9月1日下午2时许,外国语学院负责迎新的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在迎新工作现场集合,按照事先分配好的任务,老师和学生们各尽其职,迎新工作紧张而有序。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志祥、副院长宋乃康、团委副书记彭晓等到现场检查工作,帮助同学们解决迎新工作中的困难,关心大家的身体健康,并嘱咐大家“迎新要用心服务”,“要做到周到、细致”,“要时刻牢记自己代表着九江学院、代表着外国语学院”。大家用饱满的热情和亲切的服务,帮助新同学。

  外国语学院还主动为迎新现场提供坐椅、矿泉水等物品,供家长和学生们休息、解暑。据不完全统计,到1日下午6时,外国语学院共接待新生30余人。老师同学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家长和新同学们的好评。

  为了把这次迎新工作做好,外国语学院的领导老师们利用放假时间将迎新的准备工作提前做到位,将班主任、任课教师、寝室班级以及助理辅导员等事项编制好,并多次召开会议讨论迎新工作。8月30日,正式上课的第一天,外国语学院就召开了迎新工作动员大会,对迎新工作做了最后的部署。由于准备充分,外国语学院的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