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院临床医学系举行学生干部竞选活动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12日 14:13浏览次数:

  9月10日晚7:30,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学生会副部以上干部竞选在庐峰校区112教室召开。

  临床系、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贾宗林、医学院团委副书记朱丽君、学生科科长孙学晶、副科长何翠媛及燕碧波老师、屈铭老师等到会担当评委,已通过初试的41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干部竞选活动。 

  根据医学院庐峰校区分部系管理模式,临床医学系管理学生跨三个年级,包括:03本科、04本科、05专科级学生,共27个班级,1243名学生。在医学院领导的支持下,校团委与学生科的协助下决定组建临床医学系学生会。

  经过自愿申请,初试、复试,最后公布名单四个阶段竞选系学生会干部。共有110多名同学递交申请,有70多名同学通过初试,共有41名参加副部以上学干竞选。

  竞选同学意气飞扬,有的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有的谈了自己竞选为部长后的工作计划,有的现场进行了才艺展示……,竞选场面相当激烈。台上选手紧张激烈,台下同学兴趣盎然。为新学年的医学系学生工作开了一个好头。 

  最后学生科孙科长对本次竞选活动做了总结讲话。对同学们的表现表示满意,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学生会工作,为将来走上社会奠定基础,同时也要抓紧学习,将来成为一个为社会有用的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