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语学院举行06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12日 14:12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四时,外国语学院在校大礼堂举行06级新生开学典礼。

  9日下午四点,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宋乃康、党委副书记万志祥、院长助理柴克清和罗其娟、教务科主任王伟、院办主任邓海波、学生科副科长彭晓在主席台就座。外国语学院06级各班班主任、助教和近800名06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由院长助理罗其娟主持。首先外国语学院宋乃康副院长向新生们简单地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教师组成、部门设置以及以往外院学生取得的一些成绩,让同学们对学院有了初步的了解。宋副院长希望同学们继承外院的优良传统,取得更好的成绩。他引用美国教育研究专家的四个“learn”,即learn to being(学会做人),learn to learn(学会学习),learn to do(学会做事),learn to be together(学会交往),使同学们收益匪浅。

  万志祥副书记则从新生入学要调整好心态、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等方面说起,他认为新生要尽快做好角色的转换,树立信心,增加学习动力。最后宋副院长针对外国语学院外教较多的情况,向新生们强调了外事纪律,教新生怎样和外教交流。

  典礼结束后,学生科科长彭晓老师布置了军训任务,要求大家做好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