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团委举行迎新“月光舞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12日 14:11浏览次数:

  为满足广大新同学对舞蹈的热爱和渴望,陶冶同学们的艺术情操,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为2006级新同学提供良好的相互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9月7日晚,由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主办、交谊舞协会承办的盛大“月光舞会”在机械实验楼广场隆重举行。舞会吸引了近三百名同学到场参加,在月色中,音乐里,尽情起舞,纵情欢畅。

  充满青春活力的兔子舞在节奏明快的音乐声中拉开了舞会的序幕。在交谊舞协会舞技高超的成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抛开所有烦恼和忧郁,尽情欢跳来绽放这美丽月色中的青春激情。一曲曲动感十足的舞曲过后,同学们的积极性被充分调动起来了,台上台下跳成一片,整个舞场变成了歌的世界,舞的海洋。在美丽月光的映照下,在多彩的霓虹灯的闪烁下,每一张欢笑的脸上洋溢着说不出的幸福,他们欢唱着,劲舞着,年轻的心尽情放松着! 时光随风流动,舞台上的星光在月的衬托下更显娇艳美丽。月动、灯动、舞动、跳动,一切都展现出生命的活力,青春的魅力。和谐的音乐,优美的舞姿,再显舞者风范。欢快的兔子舞,高雅的华尔兹,充满青春活力的恰恰舞,富有韵味的北京平四,火爆的伦巴舞将整个舞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

  此次舞会得到了全校热爱舞蹈的新老同学的大力支持,为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提供了一个尽情放松的机会。同学们在开阔的露天舞场尽情传递着时尚与前卫,享受着充满激情与动感的音乐,充分展示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