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同学祝退休教师节日快乐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12日 14:10浏览次数:

  九月,一个收获的季节;9月10日,伟大老师的节日。老师是一盏灯,它燃烧学生理想的火花;老师是一艘船,它起航学生心灵的彼岸;老师是一棵树,它结满遍地的桃李。

  9号上午,护理学院学生代表带上祝福,手捧鲜花,祝贺高君砺、柯灵芝、徐秀仙等六位退休老师节日快乐,向她们表达全体学生的敬意,感谢老师的辛勤教育以及一直以来对护理学院的关怀。

  大家的到来给老师带去了不少欢乐,听完一番介绍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之后,老师异常欣慰。高君砺老师说:“你们是好样的,但应该继续努力,现代护理需要的是高素质的人才,你们更应该专心致志,打好结实的基础,树立好我们护理学院的旗帜。”同学们听过之后纷纷表示要积极向上,学好本专业的知识,不辜负老师的期望。徐秀仙老师见到我们倍感亲切,接到祝福后,徐老师开心地跟我们聊护理学院的历史,希望我们继往开来,再接再厉,弘扬南丁格尔精神。

  再次感谢前辈老师的教导,也祝愿所有退休教师身体健康,合家幸福。在这美好的时刻,再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节日快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