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学院举行“我最亲的老师”——庆祝教师节演讲比赛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12日 14:05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第二十二个教师节,表达同学们对辛勤教育和培养自己的老师的感激之情,土木学院B0682班于9月9日上午在四教310举行了“我最亲的老师”——庆祝教师节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是土木学院B0682班结合新生入学教育自行举办的一次班级活动,活动得到了班级同学的热烈响应。徐少文同学以“移动的背影”为题,讲述了辛勤教育他的高中老师的故事,表达了他对老师的无限感激之情!唐文灵同学则以“辛勤的蜜蜂”为题,歌颂了老师的辛勤工作,表达了自己对老师的敬意。演讲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上台,甚至出现了争先恐后的场面,教室中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班级所有同学都参与了本次演讲,起到了比较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