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06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12日 14:04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医学院2006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庐峰大礼堂召开,大礼堂千余座位坐无虚席,医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及机关和各部系负责人到会,会议由副院长夏修龙教授主持,到会的还有全体新生、新生班主任和新生助导。

  会议在隆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是医学院院长杨耀防教授作入学教育动员讲话,杨院长代表医学院和全体师生员工对2006级新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医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目标,办学特色及办学条件,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杨院长热情洋溢、激人奋进的讲话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信心,新生代表B0643班陈雄文同学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厚望,成为新世纪合格医药卫生人才。

  随后的《医学生誓言》宣誓在学生科淦明南副科长的领誓下,同学们全体起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而奋斗终生,将大会推向了高潮。

  接下来,副书记刘显华作军训动员讲话。刘书记介绍了医学院各部门的职能和军训的重要性及必要性,要求同学们在军训中发扬不怕累、不怕苦的作风和精神,稳定思想、增强组织纪律观念。最后医学基础部副书记张南华副教授作了学生管理专题思想教育报告,介绍了医学院学生管理模式和方法,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加强与各部门的联系,以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有条不紊,丰富多彩!

  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