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隆重举行06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11日 10:19浏览次数:

  为迎接理学院06级新生的到来,理学院于9月8日上午8:00在学生活动中心四楼隆重举行了“理学院06级新生开学典礼”仪式。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理学院兼职院长贾仲孝教授,理学院院长王侃民教授,院党委副书记邹国辉,副院长谢卫军、马军教授,院长助理周玛莉教授出席了典礼仪式。理学院全体新生及部分老师、老生参加了典礼仪式,该仪式由团委老师周梓哲老师支持。

  在开学典礼上,首先由理学院兼职院长贾仲孝教授代表理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06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对他们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提出殷切希望,使在座的每位同学对以后的人生之路有了清晰的认识。

  王侃民院长非常欢迎同学们加入理学院,并希望他们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学有所长。在开学典礼上,他简要介绍了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理念,并对他们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在的新期中树立新的奋斗目标,努力认真完成各科学习任务,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实现自己的理想,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

  接着,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邹国辉围绕着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寄语新生。他说,你们完成了从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转变,这是人生道路上的一个新起点。在大学里要学会做人,要有感恩心、责任心、进取心。要学会学习,转变中学学习的思维方式,适应大学学习的特点、规律,努力培养创新意识,学好知识,将来能够对社会做贡献。要学会做事,不断努力,永远向前,不辜负学院的培养,不辜负家长的重托,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谢卫军副院长和马军副院长针对理学院开设的物理和数学两大特色专业分别作了详细的介绍。

  领导热情洋溢的讲话和亲切的致辞,使同学们倍受鼓舞。通过这次开学典礼,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新的认识和寄予新的希望。

  隆重的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接近尾声,新生们将带着老师们的殷切的希望拉开大学生活的序幕,为他们崇高理想的实现迈出新的步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