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大型青年志愿者活动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18日 22:04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医学院举行了一次大型的青年志愿者活动,为金秋增添了一份亮彩。

  这次活动由医学院团委书记朱丽君策划,以“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创建和谐社会环境”为主题,主要是给联盛广场周围的街道和居民区清理小广告等垃圾。活动为维持九江美丽和谐环境有重大意义,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有140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这次活动。

  9月17日上午八点半,志愿者们一到达目的地,就开始行动起来。市民对医学院的青年志愿者的身影已经很熟悉,看到我们都微笑地打招呼,还主动地为我们提供自来水、小铲子和小凳子,有些人还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一起行动。女生先把小广告打湿,男生再用小铲子用力铲。铲了之后再刷一遍,最后还要有抹布抹掉污迹。最难处理的是高处的小广告,打湿的时候,水会流到身上,加上不好铲,清理一个广告下来,同学们已是整个手臂酸疼,可同学们依然是一丝不苟认真对待。市民对同学们认真的态度和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给予了称赞。

  整个活动过程中,九江电视台、九江日报等媒体在现场进行了采访报道。医学院团委实践部部长刘友饶接受采访时表示,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荣辱观对维护美好和谐的社会环境显得犹为重要,端正态度,规范行为,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大家共同努力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