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城建学院认真组织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17日 19:54浏览次数:

  为抓好学生管理和第二课堂活动,选拔优秀人才充实学生干部队伍,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土木与城建学院学生科、团委认真组织,合理安排,于本周开始进行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招新工作。

  为抓好本次招新工作,土木与城建学院学生科、团委制定了招新工作计划,首先是各部门进行认真宣传,通过下宿舍、利用军训间隙对新生介绍学生会、团委各部门的工作性质、工作职能和招新要求;然后,组织召开招新工作协调会,将学生会、团委各部门招新时间、招新地点都做了详细的安排,避免了各部门招新时发生相互冲突;最后,学生科、团委各部门的指导老师对招新工作进行指导,亲自参与招新工作,组织协调,使招新工作紧张而有序地进行。

  今年的招新工作由于宣传到位、组织有力,吸引了很多新生前来参加面试,希望在学生会、团委这个大家庭锻炼自己的能力,“奉献‘土建’、成就自我”成为新生心中的一个信念,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学生管理和第二课堂活动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