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学院200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16日 20:30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2点,旅游学院200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院长刘叶飙、党委副书记刘新强、副院长袁林出席开学典礼,办公室主任张辉主持开学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帷幕。

  刘叶飙院长代表学院讲话,他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对2006级全体新生表示真诚的欢迎、诚挚的祝贺、美好的祝愿。在讲话中,刘院长用“规模全国第三”、“实践优势”、“学科优势”等几个高度概括的关键词对学院进行富有创意的介绍,凸现学院的办学特色、办学目标、专业优势,勉励新生同学刻苦学习、志存高远、发奋图强,按照“竞知向学、厚德笃行”的校训,严于修身,全面、均衡地发展自我。

  刘新强副书记向新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同学们树立理想,立志成才,在思想上、政治上要积极上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业上要刻苦勤奋,加强人文修养和能力锻炼,全面提高自己。同时,他还希望同学们在军训期间严格要求自己,服从教官的组织和管理,不怕苦累,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任务。

  袁林副院长着重介绍了学籍管理规定的有关条款。勉励大家努力学习,迅速适应大学生活,找准自己的人生目标和方向,并且做出切实可行的人生规划。

  新生班主任孙冬英博士代表教师发言,她表示作为教师要全心全力做好教学工作,为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多作贡献。

  老生代表、全省三好学生李聪阳同学在发言中鼓励新生朋友要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做人、发展个性,表示所有师兄师姐愿为新生同学提供各方面的帮助,师兄师姐是新生朋友们的坚强依靠。

  2006级新生代表周念祖同学在发言中表示要不负学校厚望和重托,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在军训和学习生活中将继续发扬旅游学院的光荣传统,再创佳绩。

  最后,团委副书记闫来英老师对军训工作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布置和说明。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