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深入开展“教学大讨论”活动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15日 09:06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为期一月的“以教学为中心,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大讨论的指示精神,9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在五教三楼视听室开展了“教学大讨论”教研室汇报交流活动。

  新学期伊始举行本次“教学大讨论”活动意义重大,外国语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在此次汇报交流活动中,外国语学院九个教研室各选派一名代表就上周教研室讨论的情况进行发言。代表中既有教学经验丰富的教授,也有刚登上“三尺讲台”,初为人师的青年教师。各位代表都结合自身情况以及对“教学大讨论”的认识,深刻地阐述了自己对内涵建设的看法。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所从事的事业是伟大、崇高的事业。大家纷纷认为: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发展,对教师的素质、水平和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自身建设面临着新的挑战,作为一名教师应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强化自身素质,切实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为我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这次大讨论活动,外语学院总结回顾了近年来教学工作,在充分肯定已经取得的经验和成绩的同时发现了一些迫切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针对我校目前发展的新机遇,外语学院将全面贯彻学校“十一五”发展规划,坚持科学发展观,与时俱进,创新教学改革建设的新思路,找准对策,将学院教学工作向纵深推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