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管学院召开“十佳教师”表彰大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15日 09:05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政管学院举行了“十佳教师”表彰大会,并部署教学大讨论工作。政管学院党委书记聂和菊、院长曾国俊、受表彰的“十佳教师”和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曾国俊院长主持。
  聂和菊书记、曾国俊院长向沈明明、吕龙菊、张爱佳、邱洁瑞、余建明、瞿少华、黄士、黄群、罗小青、汪红梅等十位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曾国俊院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今天政管学院召开“十佳教师”表彰大会,既是庆祝第二十二个教师节的重要活动,也是政管学院积极落实九院党字[2006]36号文件精神,在政管学院深入开展“以教学为中心,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大讨论”活动的动员大会,全院上下要借大讨论东风,认真思考,积极献言献策,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笔记。会上,政管学院还向每位教师分发了学习笔记本。并在政管学院网页上颁布学习思考题。

  最后,曾国俊院长向获得“十佳教师”光荣称号的老师表示祝贺,号召全体教师向他们学习,将大讨论落实到平时教学科研中,为争创一流院校而奋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