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城建学院认真组织全体教师、学生学习《江泽民文选》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15日 09:04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学习〈江泽民文选〉的决定》的通知》精神,土木与城建学院党委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在全院教师、学生范围内组织开展学习《江泽民文选》活动。

  活动于9月14日正式开展,分为三个阶段:组织发动阶段,通过宣传发动,在全院范围内形成学习《江泽民文选》的良好氛围,时间截止9月20日;认真学习阶段,土木与城建学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各教研室和各班要积极开展各种形式扎实开展学习《江泽民文选》的活动,采取分散和集中学习两种方式,集中学习不少于10个学时,同时可以结合具体实际,开展演讲、征文、座谈等形式,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学习效果,时间截止10月10日;总结交流阶段,在各党支部、各教研室和各班扎实开展学习《江泽民文选》的基础上,进行总结交流,时间截止10月20日。

  认真学习《江泽民文选》,是当前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一件大事,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具体体现。土木与城建学院党委将认真组织,务求本次学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