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严抓助理班主任工作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13日 16:36浏览次数:

  自上学期助理班主任选拔工作启动以来,商学院严格按照程序认真考察每一位助理班主任的工作能力,对助理班主任的工作作风与态度更是从严要求。

  迎新工作结束后,助教每天坚持早晨7点和晚上6点点名制度,虽然时间有长有短,主要是让师生之间的信息传递能够快、够实,也增强了他们的时间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在点名会上,一方面负责老师向助理班主任传达精神,安排任务,另一方面助理班主任也可以利用每天2次的集合时间向老师汇报情况,和其他的助理班主任进行交流,取长补短。真正做到了有问题及时反映、及时解决,保证了信息的畅通。

  为了认真切实地落实好助理班主任工作,顺利地完成军训,负责老师利用业余时间对助理班主任采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方法组织他们学习,培养出了一批业务素质强、工作积极性高的成员。

  负责人饶凯老师说:“我们对助教的管理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只有培养出了一批能吃苦耐劳、组织纪律性强、业务素质过硬的助教队伍,才能正确的引导新生开始新的学习、生活与工作,才能带出一批优秀的大一新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