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举办各种活动庆祝第22个教师节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13日 16:34浏览次数:

  “啊,每当想起您,敬爱的好老师,一阵阵暖流心中激荡……”一束鲜花,一支歌谣,一声问候,一句句祝福汇成今夜最美的音符,献给你——我们的好老师。 9月10日,在第2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对老师们的敬意和由衷祝福,在院团委的号召下,文传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的形式多样的庆祝教师节活动在各个年级展开。

  “老师您辛苦了,老师节日快乐….”10日晚,6—608教室内,灯光闪烁,音乐飞扬,一场庆祝教师节文艺晚会正在进行。来自学院A0511,A0521,A0531班的同学们用翩翩舞姿,款款歌声,幽默笑声表达对老师的节日祝福。“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在另外一间教室,22支蜡烛在夜幕中跳动,熟悉的旋律响起,那是一支唱给老师的歌。一位老师激动的说:“这是我过的最有意义的一个教师节。”同时,在学院的各个教室,或者是与老师的一幕幕真情告白,或者是一席长长的促膝长谈,或者仅仅是一张卡片,同学们用自己最真诚的方式传递着对老师的祝福,感谢老师的培育之恩。

  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是春蚕吐丝,是蜡炬成灰,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在这里我们向全校教职工说一声:“你们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