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城建学院举办“迎新杯”新生班级篮球赛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25日 14:24浏览次数:

  为丰富大一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新生班级的团结力和凝聚力,展示06级新生的激情与活力,选拔新生中的篮球人才充实院篮球队,土木与城建学院团委于9月23日—25日举办了首届“迎新杯”新生班级篮球比赛。新生14个队伍和教工篮球队共15个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于9月23日上午9:00正式开始,比赛地点在南区篮球场。比赛分四节,每节12分钟,每节比赛中间休息两分钟。首先进行的是新生班级比赛,14个新生班级捉队厮杀,决出七个班级进入复赛,与教工队组成八强赛。由于是淘汰赛,参加比赛的队伍都十分认真,在场上奋勇拼搏,每球必争,每球必抢。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情绪高涨,传球、防守、投篮、有条不紊的精彩场面引来了观众的热烈喝彩。队员们以顽强拚搏的精神,展示了各自的风格和水平。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后决出了七支队伍参加了八强赛。

  为了组织好本次比赛,土木与城建学院团委体育部做了比较充分的安排和准备。从抽签分组、赛程安排、彩排安排等方面都进行了精细的筹划,确保了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

  本次比赛将持续三天,15个队伍将为一个冠军进行激烈的角逐。比赛有输赢,但新生班级同学之间情感的交流却让大家都是胜利者。通过本次比赛,活跃了新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新生班级之间的感情,促进了班级的良好氛围的形成。9月25日在南区篮球场进行决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