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城建学院扎实开展教学大讨论活动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22日 20:31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下发的“以教学为中心,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精神,以讨论促教学、以讨论促评建、以讨论促管理,土木与城建学院党委认真讨论,精心部署,在全院教师中扎实有效地开展教学大讨论活动。本次大讨论活动采取了以行政管理科室和教研室为主的组织形式,讨论内容则紧紧围绕学校当前的大局,针对教学改革、本科评估和学生管理组织全院教师进行大讨论。为确保本次教学大讨论活动取得实际效果,还对本次教学大讨论活动提出了明确而具体的纪律要求。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9月初,土木与城建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处科级以上干部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下发的“以教学为中心,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并就我院开展大讨论活动作出了具体安排,李华锋院长就教学改革和本科评估工作如何开展大讨论活动作了讲话,燕红波书记则就学生管理和第二课堂活动作了安排和布置。

  9月20日下午,土木与城建学院办公室、教学管理科、学生科、团委、实验室以及各个教研室分别组织了大讨论活动,学院领导则下到所属教研室参与讨论。在讨论过程中,全院教师积极踊跃发言,对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学管理、学科发展规划、实验室建设、班级管理、学生管理等各个方面都进行了充分讨论。经过讨论,全体教职工一致认为,教学质量是事关学校生存和发展的大事,学生管理是学校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教师要以崇高的使命感、高度的责任心来对待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全面强化自身素质,切实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土木与城建学院还将组织部分教师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汇报交流活动,总结本次大讨论的活动成果。

  这次大讨论活动,土木与城建学院总结和回顾了近年来的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找到了不足和问题并对改进和提高工作进行了探讨和研究。土木与城建学院将全面贯彻学校总体发展规划,开拓思路,抓住机遇,与时俱进,紧紧依靠广大教师,齐心协力,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