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赴南昌检查毕业实习教学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22日 20:18浏览次数:

  9月18至20日,护理学院汪娩南副院长和学生科范玲玲科长走访了九江学院护理学院在南昌的六家毕业实习临床教学医院:江西省人民医院、江西省第二人民医院、南大一附院、解放军第九四医院、江西省武警总医院和南昌市第九医院,代表学校感谢各家医院对我校临床教学工作的支持及对学生的厚爱,并了解学生们在毕业实习中的表现。

  我校实习生得到了各医院的高度赞扬,主要体现在理论知识扎实、工作积极主动、虚心好学能吃苦、讲文明懂礼貌、人际沟通能力强,因此受到了医护老师及患者的欢迎。

  每到一家医院,两位老师召开学生座谈会,下到宿舍,耐心听取了每位学生的细致汇报,深入了解07届毕业生三个月以来的临床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情况,逐一分析并帮助解决学生思想、心理上的困惑,向医院反馈了学生专业学习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全体实习生,继续努力,发扬优势,为九江学院争光。学生们也表达了对在校学习期间老师们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