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江泽民文选》工作安排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22日 20:09浏览次数:

  日前,我校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江泽民文选》工作安排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召开,学工部部长、学生宿舍党工委书记齐清波,学生宿舍团工委书记赵宇剑出席了会议,校团委副书记吴铃主持了会议。

  会上,齐清波部长指出,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这个活的灵魂始终贯穿《江泽民文选》全书,语言质朴生动,内容博大精深,观点睿智深刻,青年学生通过深入的学习不仅可以增长很多知识,还可以更全面、更准确地了解一些国家大事,更加深刻地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这必将对自己的成长、成才起到重要指导作用。赵宇剑书记也谈到,《文选》是创新的理论成果、科学的实践指南,为我们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掌握科学的方法论的起到积极作用。吴铃副书记最后强调,我校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要广泛利用广播站、校报、黑板报、宣传橱窗等做好学习《江泽民文选》的宣传动员工作,通过主题班会、团日活动、座谈会、征文等活动积极开展学习活动,要求广大学生通过对《江泽民文选》的学习,领会其精髓,指导自己的学习和工作。

  会议持续了近两个钟头。会后,许多与会部长纷纷表示:一定尽快制定出具体的宣传、学习计划,在学生中形成学习、宣传、贯彻《江泽民文选》的氛围,扎扎实实将学习活动推向深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