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200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动员大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19日 15:39浏览次数:

  院领导十分重视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9月15日下午,会计学院在七教报告厅举行0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动员大会。会计学院潘建华、蔡报纯副院长和相关教师及07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潘建华副院长就“如何做好毕业论文”为学院会计学专业的本科毕业生作了讲解,对会计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做了总体安排。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动员与选题阶段;第二阶段是论文写作与修改阶段;最后是定稿答辩阶段。潘副院长从如何写好毕业论文(设计)的总体思路展开,向同学们介绍他多年指导本科毕业论文的经验,例如:如何对论文(设计)进行选题、资料如何收集与整理、如何提炼所收集资料的观点、如何对自己所选课题进行深入思考进而明确主题以及如何理清思路立定格局并撰写成文等等。潘副院长对毕业生们做出以下要求:选题合适、形式规范、结构合理、内容充实、表达流畅、观点创新。

  会上,蔡报纯副院长就毕业生获取学位证、毕业证注意事项做了说明。

  这次动员大会为同学们如何开展毕业论文(设计)作了详细的指导,激发了同学对毕业论文设计的兴趣,培养了同学们的科研能力,为毕业设计的具体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