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3栋学生公寓缤纷多彩迎佳节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28日 16:33浏览次数: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喜事连连。国庆节,中秋佳节将纷至沓来,整个校园沉浸在喜庆祥和氛围中,大家纷纷以各种形式庆祝节日的即将到来。

  “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能给节日期间不能与家人团聚的留校学生送去亲人般的温暖和问候,丰富在校大学生的节日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友谊。24日上午,由校团工委主办,三栋、四栋宿管委承办的“庆国庆,迎中秋”联欢活动拉开了帷幕,点亮节日色彩。

  “倾情沟通展现寝室文化无限;同欢共乐打造节日氛围精彩”。24日早,一走进三栋学生宿舍,就被眼前一派喜庆且忙碌的景象所吸引。“红色的留言”板写满了熟悉的陌生的但是最真诚的祝福,悬挂在半空中的标语迎风抖动似乎在欢迎每一位客人。“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三栋人”脸上挂着甜甜的笑靥一边招呼前来观看的同学一边正在紧张的忙碌着布置会场。此时,彩球冲你招手,彩带风飞碟舞,轻快的音乐萦绕在耳边,放眼望去象征喜庆的红色夺目而来,你怎么能不被感染呢?活动还没开始,就吸引了过往的同学驻足观看。

  9点30分,三栋辅导员胡晓玲老师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她首先对各位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大家在这里能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在活动即将开始时,校团委吴铃副书记也赶到现场,他说:“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挖掘同学们的才能,促进同学间的团结和友谊,使宿舍真正成为同学们温暖的港湾。”并预祝本次活动取的成功。伴随着葫芦丝悠扬的乐音,别具特色的少数民族舞蹈《孔雀舞》将大家带到了另一个境界。来自3#美丽的女孩用优美的肢体语言诠释着对美,对生活的追求和热爱。

  本次活动不仅得到了三栋学生的积极参与还得到了兄弟姊妹宿舍的大力支持,这不,“邻居”二栋宿舍也选派了群舞扇子舞前来助兴。还有来自十六栋男生宿舍的小合唱,自弹自唱等为本次活动增添了不少亮色。当然今天唱主角的还是我们“三栋人”。真可谓是人才辈出,你看一会是民族器乐二胡独奏,一会是传统戏曲京剧表演,那一板一式还真有那个味道,引来一阵喝彩。听完弹的看过唱的,我们再来一段劲舞,两个青春亮丽的女孩跳出年轻的精彩。这边是热热闹闹的有歌有舞,有说有笑的文艺表演,如果你足够有智慧,那边的“谜语阵”让你在欣赏节目的同时说不定还会有以外的收获。

  时近中午,天气有些闷热,但是同学们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游戏互动环节群舞《兔子舞》仿佛让我们回到了天真烂漫的童年,而大众健美操让我们健身的同时更增添了青春的活力投身于下一步的学习生活中。当然今天最精彩激动人心的当数拔河比赛,一群平日里娇小的女孩子今天却个个摩拳擦掌,劲往一处用,力往一处使,旁边的亲友团也鼓足了劲为他们加油,团结就是力量,不管结果怎样,寓乐其中才是最重要的。

  当晚六点,本次活动的后续节目舞会在悠扬的舞曲中开始。来自各个学院,各栋宿舍的交谊舞爱好者在临时搭建的舞池中翩翩起舞。至此,持续了一天的活动结束了。本次活动的组织者胡老师说:“能让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提前感受节日氛围,大家开心这就足够了。”但是充满着聪明才智的三栋人还在继续她们的梦想让“我们的宿舍像家一样温暖,我们像兄弟姐妹一样相亲相爱”。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