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22栋学生宿舍举行首次心理培训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28日 16:32浏览次数:

  为了普及心理卫生知识,提高大学生良好的心理咨询意识,9月18日-9月25日晚,学生宿舍第22栋专职辅导员黄发芳老师在一教104为该栋每个寝室选出的心理委员进行了培训。

  黄老师结合丰富的专业知识和长期的工作经验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了心理障碍的成因、病状及识别与治疗方法,并详细介绍抑郁症和精神分裂症。黄老师告诉大家,得了心理疾病并不可怕,只不过同学们的“情绪”生了病,同学们应该正确的面对心理疾病,积极主动的接受专业的心理辅导是从心理障碍边缘拽回自己最快捷、最有效的方法。黄老师还引导大家要正确的对待心理咨询,遇到心理困扰要及时进行疏导。

  经过本次培训,学生心理委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同学们之间大力宣传心理卫生知识,真正做到“助人自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