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大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28日 15:34浏览次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执行党的决策,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判党!”9月22日,七教报告厅里,在庄严的《国际歌》奏完后,会计学院近120名预备党员面对着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进行了入党宣誓,同时80余名老党员也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这光荣而激动人心的时刻,许多同学都流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宣誓过后,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首先对刚加入共产党的近120名预备党员表示了祝贺,接着向在座的包括老党员在内的200余名学生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入党誓词是对信念的要求,所以应该牢记,并应将其付诸实践,溶入到平常的点点滴滴;第二,牢记党的宗旨,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表现在平常的生活中就是要“舍小我而取大我”,要有服务的意识,要有奉献的精神;第三,要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模范先锋作用,要有“欲为天下先,难得大聪明”的大气与豁达;第四,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把全心全意为人们服务和为国家奉献的信念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时刻身先士卒,并帮助和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和其他的同学。

  会计学院团委副书记罗维老师就近期党团活动进行了安排,包括组织学习《江泽民文选》,加强党团活动室和安全小组的建设,各楼栋设信息员,加强信息的反馈等。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圆满结束。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入党誓词,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