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院护理学院召开军训总结表彰及学籍管理、就业观教育大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26日 14:37浏览次数:

  9月25日上午8:30,医学院护理学院军训总结表彰及学籍管理、就业观教育大会在浔东校区大礼堂举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显华、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欧阳蔚,医学院基础医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张南华,医学院教学科研科科长向维聂,护理学院学生科科长范玲玲,医学院学生科副科长何翠媛、淦明南,医学院学生科护理学院老师刘见见、陈文文参加了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张南华主持。医学院护理学院2006级全体新生及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显华副书记作了军训总结讲话,向在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医学院8个连队、19个班级护理学院4个连队、8个班级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在军训中特别能吃苦的精神予以肯定,并要求同学们将军训中的优良作风继续发扬光大,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向维聂科长就学籍管理规定和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教育学生认真学习《学生手册》,照章办事,何翠媛副科长作了题为《用人单位喜欢什么样的毕业生》的就业观教育。从学生的就业方向和择业   入手,就如何成长为受用人单位欢迎的毕业生做了抛砖引玉的介绍。为学生的学习指明了方向。

  随后,在欢快轻松的进行曲中,获奖连队和班级一一走上主席台,接受领导颁发的奖状和奖金,并合影留念。

  医学院护理学院系列入学教育活动将陆续进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