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放飞青春 友谊互动-----政管学院新老生篮球赛侧记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26日 14:33浏览次数:

  9月24号在学校体育馆旁边的篮球场,大一新生与大二的师兄们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竞技精神,所有参赛队员都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奋力拼搏。双方的啦啦队也都使出浑身解数为队员打气、喝采,气氛热烈。经过一番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后,最终大一新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通过这次篮球比赛,师兄弟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政管学院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并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也促进师兄弟们的沟通和了解。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