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职工家属身患重病 全体职工纷献爱心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25日 17:03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几位领导来到中医院,将饮食服务中心的捐款送到身患重病的职工家属手中,这是饮食服务中心为职工献出的又一份浓浓爱心。

  这位职工是长期在食堂一线工作的,家里经济本就不宽裕,他的爱人不幸患了尿毒症,给这个家庭带来了巨大经济负担和心理压力。饮食服务中心得知此事后,十分关心,马上安排相关人员去医院看望,并在工作上尽量给予相应照顾。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向全体员工发出捐款倡议,大家了解情况后,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纷纷献出爱心。此次爱心捐款活动,得到了员工们的一致赞扬。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