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第五期沙龙访谈节目《独自飞翔,你准备好了吗》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25日 14:36浏览次数:

  为了让广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大学校园,土木与城建学院经过精心筹备,于9月24日下午4:00在四教门前广场举办了第五期沙龙访谈,本期访谈节目的主题是:独自飞翔——你准备好了吗?就广大新生关心的如何顺利适应大学生活,树立合理的大学学习生活目标进行了探讨。

  

  本期节目由侯亦轩同学和成云同学担任主持人,首先邀请的嘉宾是土木与城建学院学生科周义老师。周义老师长期从事学生管理工作,拥有丰富的学生管理经验,而且也是具体负责06级新生工作的学生管理干部。周义老师通过大量的具体事例给广大新生讲述了如何在生活上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如何理财,同时告诫了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具体事项。

  随后,土木与城建学院团委项忠平副书记也应邀参加了本期节目。节目中,项忠平副书记给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尤其是自己的大学新生一年的生活。从只会读书的书呆子到成长为宣传部部长的经历,从如何处理人际关系、如何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如何利用大学提供的机会提高和锻炼自己等方面给广大新生提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项副书记在广大同学的邀请下,还演唱了一首《同桌的你》,优美的歌声博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同时,土木与城建学院学生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宏建华、06级新生班级助理辅导员张华伟以及06级新生代表一起也参与了本期沙龙访谈,从学生的角度跟大家一起交流了本期话题,受到同学们的欢迎。

  本期沙龙访谈的推出标志着土木与城建学院“创业与成才”系列沙龙访谈节目本学期正式与广大同学见面了。本期节目将给予大一新生在学习、生活以及工作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建议,对06级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期节目一经推出,就在新生中引起强烈的反响,大家对这种节目形式非常感兴趣,也非常喜欢参与这种节目,本期节目也引来了其他学院的学生以及部分路过的老师驻足观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