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大学生创业协会走访九江市老年福利中心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3月23日 22:24浏览次数:

  3月18日,我校大学生创业协会和武术协会的成员一同前往市老年福利中心看望居住那在里的孤寡老人。

  在老年福利中心,同学们的到来得到了那里的工作人员的欢迎。在副院长的带领和介绍下我们参观了老人们的居住房舍。在老人们的生活区,同学们与老人拉起了家常。程仁宇爷爷饶有兴趣的拿出了他的相机为大家拍照。然后他又向大家展示了他的摄影成果。一位曾经参加过革命的老爷爷向大家讲起了亲身经历的那些血雨腥风中的故事。几个女同学围着一位老奶奶一边说说笑笑,一边摘野菜。同学们对野菜的辨别和匮乏的生活知识闹出了不少笑话,逗的老人们笑的合不笼嘴。兴致高涨时,一位老人还为同学们唱起了歌。

  来自武术协会的赵永明同学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双节棍表演。他的表演得到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在老人们的一致要求下来自大学生创业协会的孔艳也为老人们唱了一曲革命歌曲。

  欢聚的时刻总是过的很快,在同学们即将离开的时候,老人们面露恋恋不舍的神情。有两位老人还一直把同学们送到大门口。大学生创业协会的同学表示:“我们还会再来看望老人们的。”据悉,在过去的一年里,创业协会的成员开展了众多的义工活动。例如献爱心募捐,看望聋哑儿童等。像这样的活动他们将继续开展下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