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轻松过级——Are you ready?——土木与城建学院举办第十期“创业与成才”沙龙访谈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4月05日 08:51浏览次数:

  为营造浓郁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广大同学学习英语的自觉性与主动性,土木与城建学院“创业与成才”沙龙访谈节目组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筹备,于4月1日晚7:30在四教101教室举办了“轻松过级——Are you ready?”为主题的英语学习专题访谈。

  本期节目由夏静和安妮同学主持,嘉宾则邀请了来自外语学院的夏常利老师、文化与传播学院的刘莉同学、土木与城建学院闵祥斌同学。

  伴随着轻松的音乐,主持人盛情邀请了各位嘉宾上台与同学们一起沟通和交流。外语学院的夏常利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并结合自身教学实践,给到场的观众详细分析了英语能力考试以及四、六级考试的特点,并针对英语过级考试向在场的同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来自文化与传播学院的刘莉同学和土木与城建学院A0421班的闵祥斌同学则根据自己学习英语的心得体会与在场的同学们相互沟通。刘莉同学今年参加硕士入学考试,成绩已经上线,目前正在准备复试,在英语学习上,也早早通过了四、六级考试。而土木学院A0421班的闵祥斌同学,则通过自身努力,在大二的时候就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考试。两位同学学习英语的经历给在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各位嘉宾轻松风趣的谈话,不时蹦出一两句富有哲理的英语谚语,使现场的气氛十分轻松愉快,场上掌声笑声不断。

  专业外国语学院的老师详细幽默的讲解,有学长和学姐经验之谈,让在场观众收获不少。在节目后期还有土木学院K歌大赛的获奖歌手为大家献出了精彩的英文歌曲演唱,把节目推向了高潮。

  随后,嘉宾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问答。针对同学提出的“如何记忆英语单词?”、“如何培养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大家英语基础比较差,如何提高英语学习效率”等问题,夏常利老师、刘莉同学和闵祥斌同学都给予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本次访谈是本学期土木学院“创业与成才”沙龙访谈组推出的第一期节目,目的是为提高土木学院广大学子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增强学习英语的兴趣,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本次访谈结合了同学们关心的热点和焦点,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欢迎。今后,土木学院“创业与成才”沙龙访谈组将结合同学们关心的热点问题,举办更多同学们喜爱的访谈节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