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城建学院举办第十一期“创业与成才”沙龙访谈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5月09日 11:06浏览次数:

  4月27日晚7点整,由土木与城建学院团委精心筹备主办的“创业与成才”系列沙龙访谈节目在四教门前又和大家见面了,此次是继第十期推出的“轻松过级,are you ready?”在同学们中引起广泛凡响之后推出的第十一期以“用快乐写青春”为主题沙龙访谈节目。

  本期沙龙访谈节目邀请的嘉宾是风靡九江学院的太子乐队(主唱,吉他:刘钦,电子工程学院;贝斯手:陈威志,商学院;鼓手:张灵财,商学院)。三位嘉宾和大家一起讲述了他们组建乐队的经历,幕后排练到舞台演出的一些令人愉快的故事。

  通过访谈,同学们了解了太子乐队的成员是如何走在一起的;了解了他们的音乐风格及他们酸甜苦辣的经历。在访谈节目中,三位嘉宾谈到了他们玩音乐的目的及将来的发展。其中嘉宾刘钦是本科班学生,他平时常去自修室,并且拿过奖学金,他希望同学们在玩的时候别忘了学习。

  在访谈过程中,太子乐队给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首先由主唱刘钦给观众朋友带来的是金属乐队《Fade to black》中的一段Solo,再就是太子乐队带来原创歌曲《永远是个秘密》、《向阳花 》和《无泪》,一次又一次迎来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同时吸引了来来往往的同学以及学校的教职工,土木学院K歌大赛二等奖获得者王颖振与太子乐队合唱的《暗恋情书》把节目推向了高潮。之后,又太子乐队带来的来自Beyond的《真的爱你》将节目又一次推向了新的高潮,最后,在观众朋友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坠幕。

  土木学院本期访谈节目的主旨是一周年庆典及通过娱乐访谈节目丰富同学们的校园娱乐文化生活,同时希望同学们知道玩要玩得痛快,学要学得踏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