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迎新工作专题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02日 17:26浏览次数:

  为了保证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9月1日,机械工程学院在5教212室组织学院办公室、学生科、团委及部分学生干部召开迎新工作专题会,研究部署迎新工作。该院党委副书记高翔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副书记强调,“学生工作无小事,学生利益无小事”是每一个学生工作者必须牢固树立的一个观念,这是做工作、做好工作的前提。而做学生工作的第一课便是做好迎新工作。迎新在即,所有的迎新工作应当全部安排就绪,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姿态投入工作,提前把工作做好、做细,让新生和家长百分之百的满意这是迎新工作的原则,也是检验我们工作的标准。

  高副书记强调安全重于泰山,一定要消除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在火车站、校门口、收费处等容易发生安全问题的地方安排专人负责,一旦发现有假冒九江学院进行新生接送或诈骗的人员,立即报告学校保卫处和派出所。其次,要利用可能的机会对新同学进行安全教育,让他们提高警惕。

  经过认真讨论,成立了以高副书记为组长,学生科、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为成员的机械学院迎新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接待、引导等多个小组。

  会后,马明亮院长、高副书记在办公室主任宋士华、学生科副科长邹传平、团委副书记郭艳艳的陪同下,查看了新生报道现场、新生宿舍及宣传橱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