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工作会暨班主任培训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01日 16:21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班主任对学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班主任工作职责, 进一步做好班主任工作, 2007年8月31日下午,医学院在办公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新生班主任工作会暨班主任培训会,党委副书记刘显华,基础医学部党总支书记张南华,学生科科长何翠媛,学生科徐霖老师及全体07级新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显华副书记向担任班主任工作的全体同志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新生班主任情况,本学期医学院新生共19个班,15个新生班主任,有经验丰富的老班主任,也有朝气蓬勃的新班主任。刘副书记给班主任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班主任怀着爱心和责任心做好学生工作,尤其是当前的迎新工作。

  随后,张南华书记分别从八大方面进行了班主任培训,一是班主任工作职责;二是迎新工作的具体安排;三是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四是学籍管理;五是安全管理;六是违纪处分;七是就业教育;八是评建知识教育。讲解既有理论知识同时融入了大量实例,深入浅出,班主任受益匪浅。

  最后,班主任们进行了“如何做好一名新生班主任”经验交流,一些老班主任毫不吝啬地给向新班主任传授了许多宝贵的经验。

  这次新生班主任培训既有工作方式方法的学习,又有经验和心得体会的沟通和交流,意义重大,为接下来的三年班主任工作起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