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积极做好迎新工作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08日 09:06浏览次数:

  9月2日上午,九江学院新生报到工作正式启动,商学院准备多时的迎新工作也全面展开。早上10点,入党积极分子、助理班主任、团委学生会干部等迎新工作人员在商学院党委书记肖国丰、副书记周学英以及学生管理科老师们的带领下全部各就各位。

  场地上,只见助理班主任正带着新生们按着报到顺序,一项项地完成着报到手续。学生干部们则坐在学院的小阵地里监守着岗位,等待着为完成交费等前期手续的新生登记、排班和安排住宿。而入党积极分子正对新生及新生家长耐心且不厌其烦地介绍着学校情况,帮助新生尽快融入这个新的集体,并帮他们搬运行李送到宿舍。 

  大家共同努力营造的温馨场面,让所有新生和家长对九江学院充满了信心,让他们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更被商学院团结向上的气氛所感染,不少同学纷纷表示要在大学好好学习为学院争光! 

 

  迎新工作将一直持续到9月6日,商学院迎新工作小组圆满完成了本次迎新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