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城建学院稳步扎实做好迎新工作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06日 10:34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做好迎新工作,迎接07级近700名新生,土建学院认真安排,周密部署,开展了一系列的迎新准备工作,使本次迎新工作井然有序。

  上学期期末,土建学院党委就迎新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就助导选拔、迎新宣传工作、迎新现场布置工作、宿舍安排工作、班主任编排工作等做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了要求,要求学生科、团委积极利用暑假时间做好迎新的相关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初迎新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本学期开学初,学院多次召开各种会议,研究部署迎新准备工作。8月30日上午,学院召开了新生班班主任会议,对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和政策进行了认真的学习,院党委燕红波书记对新生班班主任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8月31号上午,学院召开了迎新工作准备会,07级全体助理辅导员、迎新工作人员一起参加了本次会议。院学生科袁宜如科长就迎新工作做了周密的部署,对整个迎新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将迎新各个流程点责任到人,确保迎新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学院党委胡华良副书记对参加迎新工作的同学提出了具体要求。

  为了促进新生班班主任与助理辅导员的沟通与交流, 9月1号上午,班主任与助理辅导员在土木教学楼会议室碰面,院领导均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学院党委胡华良副书记就迎新工作再次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并对班主任和助理辅导员提出了要求。党委燕红波书记则传达了学校迎新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迎新工作提出了要求。最后,学院李华锋院长做了总结,李华锋院长要求班主任要掌握相关的政策,要热情周到、耐心细致,并抓住新生报到的时机加强与新生家长的沟通与联系。会后,新生班班主任与助理辅导员见面并相互交流。

  此外,为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烘托迎新氛围,学院还认真做好宣传工作。在四号教学楼大厅,制作了宣传板块,对学院教师的先进人物进行了宣传。在四教楼前的宣传栏,则做了精心的布置,对学院的基本情况、现有专业以及土木学院的特色活动等方面作了宣传介绍。在一食堂前也制作了宣传板块。

  学院迎新工作安排细致,责任明确,以“热情周到、耐心细致”的服务把迎新工作做好做实,确保让每一位新生和家长欣喜而来,满意而归!迎新工作是学院新学期的第一项重要工作,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安排有序,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