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06日 10:30浏览次数:

  为了细致传达学校关于做好学生工作的会议精神,提高担任07级新生班主任的老师们服务同学的能力,明确班主任职责。9月4号下午,商学院新生班主任会议于6教411召开。商学院党委书记肖国丰、学生科科长仲维春、学生科罗刚老师及07级所有新生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肖书记首先对积极报名担任07级新生班主任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肖书记讲到:“正是在座的各位老师们的支持,才支撑起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重担。大家大部分都是从今年7月毕业的班级退下来的老班主任,对班级管理可谓都已是行家里手。但是,在新的学期我们必须给自己制定更高的要求、抱着更大的决心、怀着更火热的激情、有着更强的责任感,如此才能将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随后,学生管理科仲科长和罗刚老师,相继就07级新生的具体工作安排向各班主任进行了通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