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新学期宿舍调整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05日 08:07浏览次数:

  8月31号上午,商学院老生寝室调整工作顺利完成。此次宿舍调整是为了贯彻和落实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响应学校统一宿舍管理口号,同时更是为了切实为学生们打造一个更为安定、舒适的住宿环境而开展的。

  在这次调寝中商学院共涉及4个楼栋,男女生700多人,工作难度巨大。但由于上学期商学院领导班子已就此项工作做了大量的前期部署,学生管理科人员更是下到寝室逐个地对每一个寝室、每一位学生进行搬寝动员,因此当8点整全校寝室调整工作正式打响时,商学院寝室调整工作在院党委书记肖国丰、副书记周学英以及学生科管理人员的带领下显得有条不紊,进展迅速。

  此次寝室调整商学院虽然涉及人数居全校前列,且调整距离也较远,但在商学院领导及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男生帮女生、不涉及搬寝的帮助涉及搬寝的,充分发扬互帮互助精神,最终实现了文明搬寝以及迅速搬寝的预期目标。

  此次调寝工作因搬寝中体现出了文明、互助精神,得到了各楼栋辅导员的好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