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城建学院积极做好迎新宣传工作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04日 17:13浏览次数:

  为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宣传学院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给新生家长及新生一个好的第一印象,土木与城建学院认真准备,积极做好宣传工作,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迎新氛围。

  在土木与城建学院的宣传主阵地四号教学楼,土木与城建学院做了精心的安排与布置。土木与城建学院办公室利用暑假休息时间,收集整理学院上学年评选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师风先进个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等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在四号教学楼大厅宣传栏进行宣传,充分展示教师的精神风貌和风采。土木与城建学院团委则在四号教学楼前的宣传栏,宣传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介绍以及第二课堂活动的特色和成果,突出了学院的专业特色,展示了学院在科技文化活动、文体活动、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成果,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参观。

  此外,土木与城建学院还认真组织学生干部按照学校的要求,清理校园牛皮癣,打扫校园主干道,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做出了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